ID502081282

开了脑洞却写不出来的段子

这几天一直琢磨着“用《红楼梦》的方式打开一八”,比如佛爷前世是一只穷奇,八爷前世是一个小仙童,穷奇打架时差点跌落若水之渊之类的,被仙童骑在身上揪着耳朵抓了回来,因此转世来了却这一段姻缘,你骑我一次我今生骑你千万次捎着在乱世保护你;又比如小八爷问小佛爷:“哥哥,你有铜镜没有?”小佛爷说没有,小八爷就在地上打滚哭闹说家里的红哥哥和吴小狗都没有,现在来了这么一个神仙似的哥哥也没有我要这劳什子作甚摔了铜镜,最后被小佛爷抱在膝盖上哄着他一起看那镜子里的佛爷他爹;再比如小佛爷看到小二爷和小八爷好,心里不痛快跑到后花园挖坑,小八爷看到他落寞很难过的样子就问他在埋什么,他满脸傲娇地说爷在挖坑,你们这些小屁孩看不出来这花园的风水肯定藏着宝贝,结果小八爷跟着小佛爷一起挨了一顿胖揍;螃蟹宴也不比诗,就比谁先发现二月红设在齐府的机关,结果螃蟹没吃成仍旧挨了一顿胖揍,长大以后还有裘德考进大观园……

 
 
 

脑洞天花乱坠,坠得我兴奋。

 
 
 

然鹅,写了两行,舍不得再动,笔力有限,实在写不出来。不知道有没有太太肯可怜可怜我写出来……唉……

 
 
 

憋死宝宝。

 
 
 

人生三件恨事:脑洞写不了,安利出不去,《红楼梦》未完。

评论(10)

热度(13)